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于海田会见中铁十八局客人

发布日期:2023-03-16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3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在龙奥大厦会见了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广天一行。
  于海田在会见时说,当前,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全面起势,城市有机更新全面升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速,正处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机遇期、黄金期,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一直以来,中铁十八局与济南市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为济南建设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中铁十八局充分发挥技术、资源、资金、平台等优势,积极参与济南城市建设发展,围绕重要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产业发展等领域,布局更多重大项目,更好助力省会高质量发展,共享济南发展红利。济南将全力以赴为广大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闫广天表示,中铁十八局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战略机遇,积极为济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副市长任庆虎,市政府秘书长王品木参加会见。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