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助推省会高质量发展作更大贡献

杨峰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3月15日,市委副书记杨峰参加所在市委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思想,深入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市委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扎实做好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查摆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杨峰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自我批评。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自我检视深刻坦诚,相互批评严肃认真,体现了求真务实、动真碰硬的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市委办公厅负责同志作了点评。
  杨峰强调,秘书处党支部作为“示范党支部”,要在“强化政治建设”上走在前作示范,始终将绝对忠诚作为第一政治品格,把讲政治体现在每项具体工作中,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助推省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在“加强理论武装”上走在前作示范,始终把学习摆在重要位置,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要在“践行宗旨意识”上走在前作示范,始终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我们的辛苦指数转化为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在“勇于担当作为”上走在前作示范,始终坚持事不避难、勇于担当,以敢拼命、肯吃苦、不懈怠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每项工作。要在“严守纪律规矩”上走在前作示范,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以实际行动树立市委办公厅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