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于海田会见出席第七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嘉宾

发布日期:2023-03-23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3月22日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在山东大厦会见了出席第七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的嘉宾代表。
  于海田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新时代的济南,机遇叠加、要素富集、开放包容、宜居宜业,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关键期、黄金期。济南高度重视特殊食品发展,产业发展基础坚实、政策支持有力,龙头企业聚集,平台支撑强劲,正加速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特医食品产业集群。欢迎大家到济南投资兴业、建功立业,推动更多优质资源落地济南。我们将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扎实做好要素保障、政策供给、生态打造等各项工作,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共创特殊食品产业发展新局面。
  嘉宾表示,济南发展动能澎湃,发展势头强劲,令人振奋。希望在不断深化合作交流中,共享济南发展机遇,携手推动取得更多务实合作成果。
  副市长马保岭,市政府秘书长王品木参加活动。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