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于海田会见国家电投集团智慧能投公司客人

发布日期:2023-05-2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5月19日中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在龙奥大厦会见了国家电投集团智慧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碳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白利超一行。
  于海田在会见时说,近年来,济南市坚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方向,大力支持新能源产业发展。国家电投集团智慧能投公司在能源电力前沿技术和产业投资方面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国家电投集团智慧能投公司深度参与到济南建设发展进程中,进一步加大对济南的投资支持力度,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双方在新能源产业方面的战略合作,带动更多高端高质项目落地济南,为济南加快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强劲动力。济南市将全力以赴为来济投资企业排忧解难、保驾护航,不断把企地合作推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
  白利超表示,国家电投集团智慧能投公司将充分发挥央企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济南市的合作,为济南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韩振国参加会见。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