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3日 星期四

于海田到天桥区指导区委常委会会议时强调

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发布日期:2023-11-23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1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到天桥区指导区委常委会会议。他强调,天桥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牢发展重任,提升标杆、自我加压,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于海田在点评时对天桥区委常委会会议质量和效果给予肯定。他指出,天桥区委常委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推动专项整治高质高效落实到位,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持续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
  于海田强调,天桥区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济南落地生根。要持之以恒筑牢思想根基,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带头铸牢政治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城市更新步伐,推进产城融合发展,更好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兜住兜牢民生底线。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风险防范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政府秘书长韩振国参加。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