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06日 星期三

全市最美女法官、女检察官、女民警、女律师、女仲裁员、女调解员新闻发布会召开

杨峰参加活动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4-03-06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3月5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市妇联联合召开全市最美女法官、女检察官、女民警、女律师、女仲裁员、女调解员新闻发布会。市委副书记杨峰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发布了60名济南市最美女法官、女检察官、女民警、女律师、女仲裁员、女调解员名单,集中展现了济南市政法战线女工作者巾帼不让须眉,柔肩勇担重任的新时代风采。同时还启动成立济南市政法巾帼志愿服务联盟。
  杨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推进强省会建设的关键一年,实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全市上下团结奋斗、埋头苦干,也离不开广大妇女同志的奋发进取、积极作为。希望获评的先进典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践行执法为民上有新作为,在创新社会管理上有新突破,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上取得新成绩,为推进更高水平法治济南、平安济南建设凝聚巾帼之智、贡献巾帼之力。希望全市广大妇女以模范典型为榜样,学习“最美”、弘扬“最美”、争做“最美”,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在强省会建设新征程上续写新篇章。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扎实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各项工作,为广大妇女贡献才智、成就事业搭建广阔舞台,在团结带领妇女建功立业上展现新担当、再创新辉煌。希望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尊重妇女地位,维护妇女权益,支持妇女工作,为妇女事业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市领导李向阳、鲍峰参加活动。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