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杨峰观摩巡查历城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点位情况

发布日期:2017-08-11

信息来源:历城区政府门户网站

       8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峰带队来历城区观摩巡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点位情况。历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申世平,区政协副主席王钢城陪同察看。
杨峰一行到洪家楼小学,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对照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考核标准,逐条对该测评点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察看。
杨峰对历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洪家楼小学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点位有特色、有亮点、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就下一步工作,杨峰要求,各中小学校要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创建活动,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在创建冲刺重要时期,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对照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考核标准,逐项把工作做细、做实;要以问题为导向,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全面做好迎评各项工作,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