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历城区安排部署12345热线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11

信息来源:历城区政府门户网站

        8月9日下午,历城区召开会议就12345热线办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历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科,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齐怀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庆国,区政协副主席时连勇出席会议。
刘科在讲话时指出,12345市民服务热线是政府与群众联系的重要桥梁,是政府倾听群众心声、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各街道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意识,心怀感恩和敬畏之心,办理上真心、诚心、热心、耐心。
刘科要求,做好热心承办工作要做好四个进一步。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工作办理到位;要进一步提高质量,做到“反映快、启动快、见效快、反馈快”,在解决群众具体问题的同时,以点带面,举一反三,推动工作整体改进和提升,用实际行动取信于民;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对交办事项实行全程跟踪,严格落实办结销号制,做到“落实反馈一件,销号办结一件”;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强学习,对未在规定时限内反馈及推诿扯皮和办事拖拉等行为严肃追责问责。
齐怀栋、张庆国分别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市热线办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大数据在热线办理工作中的应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