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王忠林来历城区察看拆违拆临后便民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7-08-11

信息来源:历城区政府门户网站

        8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来历城区察看了拆违拆临后便民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王宏志,市政府秘书长毛华铭,历城区区委书记吴承丙,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科,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孙建广,副区长韩延才陪同察看。
王忠林一行到二环东路超意兴快餐齐香店,实地察看了拆违拆临后早餐店的调整运营情况。
王忠林要求,不能因为拆违拆临影响早餐供应。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摸清群众需求,深入基层开展民意调查;要切实抓好布点规划建设,按照不与民争利的原则,充分挖掘社区服务用房潜能,利用厢式供应车等丰富流动摊点,加大早餐供应,尽快推出城市“早餐地图”、“早市地图”等布点方案;要切实搞好产品供应,减少中间环节,确保物价平稳;要切实加强食品监管,确保安全卫生;要切实加大财政支持力度,探索通过资源整合、以奖代补等方式,引导鼓励周边业态有序转产经营或者一店多业;要切实加大对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做好就业、补贴发放等工作;要切实建立民意收集长效机制,充分听取民声、尊重民意,在拆违拆临向纵深推进的同时,切实做好便民服务工作,让环境更美好、城市更和谐。早餐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早餐质量,让市民吃到便宜、卫生、放心的早餐。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