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历城区保靖农产品展厅揭牌

发布日期:2021-01-18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近日,历城区消费扶贫暨湘西州保靖县农产品展厅揭牌仪式活动在历城区郭店街道虞山新居举办。
  展厅位于郭店街道虞山新居邻里中心对面,集展览、销售功能于一体。展厅内,历城港沟核桃、彩石驴肉、荷花路蜜薯、董家草莓、唐王白菜等本地扶贫农产品以及保靖黄金茶、湘西腊肉、脐橙、笋干等湘西农产品琳琅满目,吸引周边居民慕名前来品尝和选购。近年来,历城区和保靖县不断加强协作,在资金援助、人才支持、产品销售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历城区消费扶贫暨湘西州保靖县农产品展厅揭牌仪式活动是历城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脱贫攻坚工作决策部署的一项举措,是发挥当地资源特色,促进消费扶贫,多渠道提升脱贫质量的一个重要抓手。同时,有利于带动农村产业发展,从产业振兴入手,以项目求突破,进一步拓宽困难群众的增收渠道,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建立稳定长效机制,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