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历城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5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6月4日上午,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六稳”“六保”部署要求,落实惠企政策有关文件精神,省派历城“四进”攻坚工作组与历城区政府联合举办落实“六稳”“六保”政策惠企宣传活动。活动通过邀请省相关专家解读政策、推介政策清单二维码、现场问卷调查征集意见等方式,对我省《落实“六稳”“六保”促进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三批120项政策进行了宣传,历城区“四上企业”、中小微企业代表,历城区区直有关部门、各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
  活动现场,省派历城“四进”攻坚工作组传达了我省“六稳”“六保”重大政策宣传落实督导服务工作要求,省工信厅专家白培华就有关惠企政策对企业进行辅导,省税务局专家贠斌讲解了有关惠企税收政策,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专家田兆武讲解了有关金融政策。深入浅出的政策讲解,灵活生动的举例分析,有针对性、实用性、可操作性,让参会企业代表受益匪浅、感受颇多,为企业更好地理解政策、落实政策提供了精准指导。
  据了解,历城区聚焦“六稳”“六保”,多措并举大力宣传惠企政策。通过举办“亲商沙龙”助力企业发展,搭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互动交流的直接平台,为各区级职能部门及时了解企业诉求、解决企业困难提供平台渠道,从产业政策、科技、扶持、减税降负、稳外贸、保就业等方面对辖区企业进行全面精准的惠企政策落实,让广大企业进一步提升惠企政策知晓度,为企业答疑解难,推动政策落地生效,提高精准服务企业质量和效能,引导企业用好用活政策,享受政策红利,助力企业解难纾困、化危为机。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