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历城党史教育馆、省委党校党史主题教室揭牌

发布日期:2021-07-0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6月30下午,历城党史教育馆、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党史主题教室举行揭牌仪式。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闻参加活动。
  今年,历城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打造了历城党史教育馆,作为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的党史主题教室,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室外广场面积约10000平方米。历城党史教育馆以“辉煌一百年、奋进新时代”为主线,共分为三层,通过全息投影、沉浸式演绎等多种新颖的展现形式,讲述历史人物、革命先辈、英雄模范的人生故事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
  历城党史教育馆是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首个校外主题教室,使学校形成了校区间并联、校内校外串联的“网格化”模式,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再丰富、质量再提升。该校将充分用好用足这一资源,有计划地组织在校学员到历城党史教育馆接受教育;积极配合做好场馆提升工作,不断充实教育内容,丰富教育内涵,提升教育效果,助力打造全国红色党建教育基地的典范。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