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历下区人防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3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近日,结合“双报到”工作,历下区人防办前往济南文化东路街道科院路社区,与社区及“双报到”单位一同开展了“守初心不忘本、担使命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代表们共同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进行了深入学习,并交流了学习心得和学习经验,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所学内容更深入、更透彻、更扎实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后,历下区人防办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双报到”工作、创城迎评工作深入社区居民家中,协调社区居民填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使公众对创城迎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得到了社区居民的支持,为下一步的工作做了良好的铺垫。
  填写调查问卷的同时,历下区人防办也为社区居民发放了人防教育宣传手册,将国防、人防、民防观念及相关技能进行了普及教育,增强了人防工作影响力。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