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国土资源系统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03

信息来源:市国土局

为深入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市国土资源系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国土资源部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视频会,掀起全系统学习黄大年同志、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新的热潮。
  
“黄大年同志传承和发扬了老一辈地质工作者的爱国、报国情怀和科学拼搏精神,以服务国家、报效人民为己任,是新时期地质科技工作者学习的杰出楷模,值得我们深入学习。”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宣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彰显了党中央一以贯之的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治国理念,强化了新时期的价值导向,也体现了党中央对地质科技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必将鼓舞和激励全系统广大科技工作者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为完成总书记交给我们的任务,实现“三深一土”科技创新战略快速突破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国土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精心部署,认真组织,把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持续引向深入。要把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鲜活素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推动学做互进、知行合一,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四个意识”,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共产党员。要把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同“责任落实年”活动相结合,同国土资源改革实践相结合,落实总书记“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的要求,集中精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责任落实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黄大年同志的生平事迹、工作经历、突出贡献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学习黄大年同志,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做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