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直农口部门迎接 全市“六五”普法依法治理中期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13-08-09

信息来源:

市直农口部门迎接全市“六五”普法依法治理中期督导检查

 

 

86日,济南市“六五”普法中期督查组在市司法局副局长周瑛的带领下,检查督导市直农口各部门“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

 

市委农办副主任张树振、孙庚贵代表农口系统做了“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观看了市黄河河务局制作的普法依法治理和法制文化建设情况视频资料,查阅了“六五”普法档案资料和普法宣传材料,实地检查了普法宣传长廊、泺口险工普法风景石、普法画廊和泺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市黄河河务局对整个活动高度重视,局长许建中、副局长王玉华参加了活动。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农口各部门“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农口各部门推动“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重点突出,普法基础工作、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工作人员依法行政三个环节落实到位;普法载体丰富,普法形式丰富、群众喜闻乐见,法治文化载体多样;普法活动务实,普法集中宣传活动力度大、范围广,“法律六进”活动开展得深入,普法依法治理做到了有机结合;普法成效显著,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管理能力和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整体工作初步纳入法治化轨道。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