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3-11-22

信息来源:

11月21日,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雷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前段活动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审议了《关于做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加强制度建设的通知》两个文件。

雷杰强调,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是最终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的环节。要认真抓好落实,务必见到实效,取信于干部群众。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防止闯关松劲情绪、防止等待观望现象、防止形式主义等三种思想倾向。要实打实开展整改工作,结合“回头看”,进一步充实完善整改方案,督促各单位制定好整改的“任务书”和“时间表”,对领导班子查摆出来的问题,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对号入座,一项一项地分析研究,拿出切实管用的方法,抓紧时间进行整改。要建章立制确保管用,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组织部署,督促指导各单位对现有的制度进行全面梳理,该建立的建立、该完善的完善、该废止的废止,形成改进作风的长效制度体系。要严格督导指导,市委各督导组要加大督导工作力度。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也要及时掌握活动进展情况,进一步强化协调指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见到实效。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延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慕建民,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孙积港出席会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