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全市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3-11-23

信息来源:

11月22日,全市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雷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前段活动进展情况,对我市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印发了《关于做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加强制度建设的通知》两个文件。

雷杰强调,要以良好精神状态抓好第三环节教育实践活动。切实防止“闯关”松劲思想,重点在“治治病”上下功夫;认真组织“回头看”,对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对照群众期盼,对前一段工作进行认真审视和检查,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要从严从实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各项工作,以务实的作风抓好整改、以法治的思维抓好建章立制、以改革的精神抓好难点突破。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到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慕建民,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孙积港出席会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