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我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3-11-27

信息来源:

11月26日,我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市委副书记雷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天太主持会议。

雷杰在讲话中指出,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真正学懂、学深、学透,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改革。雷杰强调,中共十八大召开以后,经过深入调研、集思广益、反复论证,我市制定下发了《关于深化全市重点领域改革和扩大开放的意见》以及10个配套实施方案,为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奠定了坚实基础、积累了宝贵经验。

当前济南正处在加快科学发展、建设美丽泉城的关键时期,要实现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做到“发展更好、城市更靓、管理更优、生活更美”,根本动力还是靠全面深化改革。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牢固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献计出力。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关于深化经济体制改革、政治体制改革、文化体制改革、社会体制改革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的重大部署,努力在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进文化强市建设、加强社会建设治理、加快建设美丽泉城中施展新作为,为加快科学发展、建设美丽泉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革济南市委副主委丁毅,民盟济南市委主委崔大庸,民建济南市委主委王建森,民进济南市委主委金德岭,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王玉,致公党济南市委主委赵家军,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主委刘梦海,市工商联主席唐一林,无党派人士代表巩宪群,以及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