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4-04-24

信息来源:

4月23日,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主任雷杰出席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领导同志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全国、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经验,部署任务,并对全市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优秀组织和“五好”基层关工委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全市关工委系统要紧跟新形势,掌握新情况,通过召开年度工作会议、举办专题培训班等形式,确保关工委班子成员和广大“五老”全面准确领会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并应用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去。

会议强调,要紧紧抓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根本,广泛开展“老少共筑中国梦”、“爱党、爱国、爱市、爱家”、“感恩教育、中华诗文诵读、才艺培养”等主题教育活动。要积极参与创新社会治理,不断调整和延伸工作领域,不断创新内容形式、工作载体。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关工委,努力推动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关工委常务主任徐华东,副主任李家政、朱文兴、杨佩钦、赵文朝、刘少玲出席会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