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4-07-19

信息来源:

7月18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慕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概括和科学总结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形成的规律和经验,强调要以强烈的忧患意识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特别是作风建设,拓展了作风建设的丰富内涵,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执政规律的深刻认识和科学把握,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直视问题、敢于担当的务实作风,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加强自身建设的严格要求,为我们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指明了方向,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又一篇重要文献。

慕建民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深入讨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此次重要讲话与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加深理解。要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增强忧患意识,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锐利思想武器,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要聚焦中心任务,坚守责任担当,持续深化“三转”,强化执纪监督问责,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