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4-07-22

信息来源:

7月21日,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延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勇,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峰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市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汇报,审议《关于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把关,继续督促指导县(市)区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进度服从效果,绝不能降低标准,跟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兑现整改承诺。要贯彻从严从实要求,认真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狠抓整改落实,始终把深化问题整改落实紧紧抓在手上,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实效。要继续推进省委确定的两期整治任务,同时将整治培训中心腐败现象、治理“裸官”、“收红包”、“吃空饷”、干部“走读”等问题,纳入上下联动专项整治任务,尽快制订工作方案,做出安排部署。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