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4-10-10

信息来源:

10月9日下午,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有关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齐建中出席会议。
陈勇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是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事关城乡未来3年的改革发展。这次换届,是党的十八大之后开始的首次换届,标准更高、要求更严、责任重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要职责落实到位,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特别要严肃换届纪律,维护好换届秩序。要督促指导到位,加强分类指导,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要协调配合到位,选派精干力量,齐心协力做好工作。要舆论引导到位,努力营造良好的氛围,确保“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