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发出通知要求市直机关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4-10-14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0月13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发出通知,对市直各机关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通知要求,市直各机关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营造浓厚氛围,兴起学习热潮,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六个必须”的经验和推进从严治党“八个方面”的要求,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通知要求,市直各机关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党的作风建设常态化意识,坚持严字当头、常抓不懈,扎实深入地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真正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强化思想政治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管理党员干部,严明党的纪律,自觉接受监督,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狠抓机关作风纪律重点问题的整治,认真执行机关作风纪律“十个不准”,根治“庸懒散”,杜绝“冷横硬”。要认真践行承诺,对年初公布的390余项、4000多件拟办实事仍未完成的项目,要倒推工期,确保按时兑现。要继续抓好国有困难企业帮扶和党员干部联系帮扶困难群众等工作,使“三服务”活动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要把机关党的作风建设与市委市政府全面深化改革中心工作、巩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本单位的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用作风建设的明显成效为“加快科学发展、建设美丽泉城”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