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我市举办第十四期女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4-10-23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0月22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妇联联合举办的第十四期女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共有学员42名,来自11个县(市)区、21个市直部门和企业高校,其中处级干部27人,学员平均年龄38岁,35岁以下干部占31%。中共党员40人,无党派2人。本期培训班为期1个月,课程涉及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辅导,党性锻炼与修养、综合能力提升、素质拓展等内容。女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自1991年开办以来,历时23年,已举办13期,培训女干部600余人。作为专门面向女干部群体举办的主体班次,女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师资安排、内容设计、学员选调等方面都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在提高女中青年干部素质、培养和储备女性人才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