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全市召开政务新媒体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3-27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3月26日上午,全市召开政务新媒体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分析了新形势下政务新媒体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总结推广了我市运用新媒体服务民生的经验做法,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延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加强新媒体建设,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四个全面”战略要求的重要举措,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充分认识推进政务新媒体建设的重要作用,把政务新媒体建设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紧密结合省会现代化建设的新实践,大力推动政务新媒体建设,依法依规加强运维管理,切实提升政务新媒体建设和管理水平。要紧紧围绕“四个全面”的新方略,切实抓好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工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加快科学发展、建设美丽泉城凝聚强大正能量。要坚持以服务为核心,广泛征求民意,加强双向交流,搭建政民交流的“连心桥”。要进一步树立大宣传理念,抓好工作联动,形成“一盘棋”的强大工作合力。要加强对新媒体建设管理规律的学习和研究,认真总结新媒体建设的创新实践,努力推动新媒体建设跟上技术创新步伐。要学习好公安系统建设政务新媒体的成功经验,紧密追踪互联网新技术新应用发展,确保我市政务新媒体建设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