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纪委成立党风廉政教育宣讲团

发布日期:2015-04-18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4月17日,全市党风廉政宣教调研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指出,面对当前反腐败斗争严峻复杂的形势,宣教调研工作必须坚持与时俱进,着眼全局,紧贴主业,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将中央纪委、省纪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宣教工作要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心任务,坚持正确方向,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强化舆论引导,努力做到宣传更加到位、教育更加有力、引导更加得当,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要聚焦中心加强舆论宣传,深化作风和纪律教育,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发挥好网络宣传舆论阵地作用。调研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上级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接好“天线”;又要深入基层接“地气”,了解实际情况,总结新鲜经验,提高文稿起草、调研成果、信息服务的思想性、深刻性和鲜活度,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努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提供决策依据和智力支持。
为更好地适应全市各级各单位对党风廉政教育师资需求日益增多的新形势,更好地发挥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党风廉政教育宣讲师资队伍作用,会上还成立了市纪委党风廉政教育宣讲团。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