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组织部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5-05-19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5月1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启动专题教育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勇在讲党课时强调,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陈勇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把开展专题教育当作适应新常态、推进组织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的一次重大机遇来认识和落实。要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查摆和解决自身“不严不实”的问题,从严从实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要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正己之本、干事创业之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树立实在、实干、实绩的实践取向。

他要求,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主动性,带头开展好专题教育,统筹推进全市面上专题教育工作,以专题教育为动力推动各项组织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