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全国党建研究会2015年度重点课题成果交流研讨会在济举行

虞云耀张柏林高世琦出席 高晓兵王文涛致辞

发布日期:2015-11-06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1月5日上午,全国党建研究会2015年度重点课题成果交流研讨会在舜耕山庄举行,汇报交流2015年度重点课题“新形势下增强组织工作专业化能力研究”各子课题调研成果。
全国党建研究会会长虞云耀、顾问张柏林出席会议,副会长高世琦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晓兵,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文涛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刚参加会议。
高晓兵在致辞时说,全国党建研究会作为党的高端智库,紧紧围绕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理论研究,形成了很多富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对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重要贡献。“新形势下增强组织工作专业化能力”课题研究,对于深入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深化规律性认识,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山东将认真学习好运用好研讨会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提升全省组织工作专业化水平,更好地服务经济文化强省建设。
王文涛在致辞时首先介绍了济南市的基本情况。他说,当前济南正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谋划“十三五”发展,努力打造全国重要的区域性经济中心、金融中心、物流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与山东经济文化强省相适应的现代泉城。“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离不开党的建设这个根本保证。要以这次研讨会为契机,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深入研究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特点和规律,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把济南党建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按照研讨会日程,在两天时间内,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位党建理论专家、领导将围绕课题总报告及15个子课题报告进行深入交流讨论,进一步丰富完善课题研究成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