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6-06-2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6月20日下午,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办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同志对市委办公厅工作的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四个中心”建设大局,分析形势,交流经验,部署任务,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在全市党委办公系统兴起“比作风、比效能、比担当”的热潮,做到政治上坚定忠诚,能力上专业高效,作风上严谨担当,服务上主动积极,为现代泉城建设作出排头兵的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文涛对市委办公厅开展“三比三争”活动的重要批示。章丘市委办公室、历下区委办公室、市人社局办公室先后进行交流发言。杨峰在讲话中指出,为“四个中心”建设作出排头兵的贡献,是全市各级党委办公厅(室)义不容辞的使命。为“四个中心”建设作出排头兵的贡献,党办工作必须履行好参谋服务之责、综合协调之责、督查落实之责,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为“四个中心”建设作出排头兵的贡献,必须大力加强党委办公厅(室)自身建设,要坚持绝对忠诚,做到 “靠得住”;要提高专业素养,做到“跟得上”;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干得实”;要加强机制建设,做到“行得顺”。市政府秘书长李胜利、市政协秘书长任建新等应邀参加会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