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03-07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3月6日上午,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回顾去年工作,部署安排了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今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将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全面加强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准确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项根本任务,开展“创建文明城,机关当先锋”主题活动,完善提升为民办实事公开承诺活动,深化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在服务中心工作中的引领带动作用;突出抓好建设和谐机关这个重要保障,深入推进机关文明和文化建设,创新机关群团工作,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提供坚强思想组织保证。
杨峰在讲话中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主责主业意识、政治意识、纪律规矩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探索机关党建融入中心工作的有效途径,切实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坚持改革创新,注重规范建设,强化组织领导,不断提升机关党的工作科学化水平,在全市“四个中心”建设中再立新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