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纪委召开十届九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2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3月20日下午,市纪委十届九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关于市纪委提交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中共济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经市委全会审议通过后,将提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审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程德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过去5年,全市各级纪检机关在省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任务,聚焦主业主责,忠诚履行职责,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不断提升。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各级纪检机关和广大纪检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