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孙积港参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积港带领市人大财经委有关人员赴平阴县调研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了实达紧固件、元首二期、迈克阀门二期和平阴玫瑰高端产业园等项目,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介绍。
  去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平阴县委、县政府严格按照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中心任务,务实重干、开拓进取,坚持高端高质高新方向,积极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工业经济平稳运行,实体经济持续发展,经济社会呈现“结构优化、环境提升、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孙积港指出,要紧紧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强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发挥好有效投资对经济增长的关键作用,强化土地、资金、技术等要素保障,开辟绿色通道,确保重点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要结合平阴实际,坚持“生态立县、工业强县”两大战略不动摇,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坚决淘汰落后动能,改造提升传统动能,培育壮大新动能,努力做大做强县域经济,推动“四个中心”建设实现“三年有突破”,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泉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