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雷杰看望慰问“万人计划”专家杨文

发布日期:2018-02-09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2月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雷杰专程来到山东文教大厦,看望慰问国家“万人计划”专家、山东英才学院董事长杨文。
  为进一步加强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充分发挥广大专家的“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雷杰负责联系杨文。雷杰详细询问了杨文的工作、生活状况,了解了她的想法和所需所求。雷杰向杨文通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听取了杨文对教育行业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春节即将来临,雷杰向杨文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她今后继续发挥专长,创造出更多更好的成绩。
  杨文表示,感受到来自市委的温暖非常感动,今后将不负众望,继续努力。杨文1998年创办了山东英才学院,办学20年来为社会积累了将近20亿元的优质教育资源,培养了10余万名高级应用型人才,山东英才学院已经成为全国民办高校健康发展的典范。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