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邢善萍来济走访慰问西藏中学师生

王桂英陪同

发布日期:2018-02-13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2月12日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代表省委、省政府,来到济南西藏中学走访慰问寒假和春节期间留校的藏族师生,并送上节日祝福。副市长王桂英陪同。
  邢善萍实地察看了学生教室、宿舍、食堂,与师生代表亲切座谈,仔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她希望同学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在校园和身边播撒民族团结的种子,努力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争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接班人;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优异成绩回报党和政府的关心厚爱,为建设家乡、报效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聪明才智。她要求有关部门和学校,多关心藏族学生的学习生活,为他们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
  藏族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今后一定勤奋学习、遵规守纪,与同学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争取早日成为建设伟大祖国和美丽西藏的栋梁之材。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