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任爱荣检查我市节日市场供应情况

李自军陪同

发布日期:2018-02-13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2月12日上午,副省长任爱荣到我市检查节日市场供应情况。副市长李自军陪同。
  任爱荣一行先后来到山东银座配送有限公司、华联超市王舍人店和吉祥苑菜市场,察看重要商品储备和供应情况。在商贸企业和市场摊位前,任爱荣详细询问了各类日用品、粮油食品等货物的采购、储备和供应情况,认真了解肉类、蔬菜等商品的安全管控和流通追溯体系。
  任爱荣对济南市的春节市场供应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春节期间,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市场监测和调控力度,保证各类生活用品、生鲜食品等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质量安全,保障节日消费市场平稳运行;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让老百姓过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目前,我市消费品市场商品丰富,供应充足,价格平稳。春节期间我市重点商贸流通企业生活必需品储备总价值达218.7亿元,同比增长10.7%。为确保粮、油、肉、菜等重要民生商品供应,市重点粮油批发市场、大型超市、粮食加工龙头企业等已完成储备近60000吨。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