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组织开展劳动竞赛

孙积港参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9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3月18日上午,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勇做夺标突击手、争当济南第一团”劳动竞赛在凤凰路车脚山隧道建设现场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孙积港参加活动并讲话。
  孙积港指出,今年是我市实现“四个中心”建设“三年有突破”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建设人民满意交通行动的第一年。开展劳动竞赛是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各参赛单位和广大职工要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大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劳动竞赛氛围,凝聚力量和智慧,打造精品工程、亮点品牌。要牢牢把握“勇做夺标突击手、争当济南第一团”这一主题,以“建设精品工程、打造一流队伍”为目标,以“比组织、比党建、比质量、比安全、比文明、比环保、比进度、比创新、比效率、比服务”为主要内容,以争创“交通先锋团”“交通突击队”为主要载体,分解竞赛任务、落实竞赛责任、加强检查考核,切实推动竞赛活动广泛深入开展。
  孙积港要求,各参赛单位要把劳动竞赛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共同负责、工会牵头实施、职工全员参与、多方协调配合的工作机制,努力实现劳动竞赛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激励广大职工当好主力军、打好攻坚战、展现新作为,努力建设一流工程、提供一流服务、打造一流环境、塑造一流形象。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