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加快建设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

孙斌出席相关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3月20日上午,全市旅游工作会议在龙奥大厦召开。我市将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加快推进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建设。副市长孙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斌充分肯定了全市旅游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指出旅游在全省已成为新旧动能转换的“十强”产业之一。进入新的发展时代,旅游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济南作为享誉国内外的“天下泉城”,发展旅游业具有得天独厚的基础条件。近年来,全市在旅游改革发展上持续用力,纵深推进大旅游体制改革,成功组建文旅发展集团,免费开放大明湖景区,实施“一环一湖”景观亮化工程,打造“泉城夜宴”灯光秀项目,“泉城济南”城市旅游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孙斌强调,发展全域旅游,打造千亿级文化旅游产业,需要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去推动。要重点抓好顶层设计、项目带动、产业融合、平台打造、营销推介、功能提升等工作,加快建设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