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调研民营经济发展

李继民参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3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3月22日下午,市政协围绕我市重点工作,组织经济界别组政协委员开展主题为“搞活民营经济,助推实体经济发展”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参加活动。
  李继民一行先后来到齐鲁制药生物医药产业园、韩都衣舍智汇蓝海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结束后,经济界别组委员们在济南产业发展投资集团进行了座谈发言。委员们表示,今年以来我市各项建设事业蓬勃发展,尤其是前段时间济南出台的支持非公经济发展“34条”为我市民营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策环境和发展方向,民营企业发展动力更足、积极性更高。
  李继民强调,市政协一直关心关注民营经济发展,并积极通过各种方式为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随着政府对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支持力度越来越大,民营企业家们要积极抢抓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的机遇,加快转型升级,发挥民企自身优势,为打造“大强美富通”的省会现代化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