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我市与中科院沈阳分院展开全面科技合作

孙斌参加相关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4月10日上午,济南市政府与中科院沈阳分院签署全面科技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创新驱动发展为导向,以协同创新为核心,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依托中科院科技和人才优势,不断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谋求共同发展。副市长孙斌参加活动。
  孙斌表示,近年来,济南市以打造全国重要的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为目标,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争创国家创新型城市,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显著增强,科技实力明显提升,创新要素快速集聚,发展前景更加广阔,创业环境持续改善。济南将着力在强化科技供给上实现新突破,并把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作为今年科创中心建设的重中之重。
  中科院是我国最大的科研院所,拥有最高端的科研成果储备和科研人才团队。今年1月,山东中科科技园项目在济南签约落地,为双方持续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此次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及中科院沈阳分院科技成果发布对接会旨在促进济南市资源、产业优势与中科院科技、人才优势有机结合,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以创新驱动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