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我市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吴德生出席相关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26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4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查隐患、促整改、保安全”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副市长吴德生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济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查隐患、促整改、保安全”行动的通知》。为确保全市重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根据省政府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设施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自即日起至6月底,全市开展“查隐患、促整改、保安全”行动,对全市重点行业领域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
  吴德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通知》要求,结合各自职责分工,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行业领域内的排查整改;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迅速开展全市范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加强执法、明确责任、强化督导,确保专项行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吴德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居安思危,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努力实现全方位安全、立体化安全、持续性安全,为打赢新时代“四个中心”建设的“济南战役”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