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举行

孙斌参加

发布日期:2018-06-16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6月15日上午,市安委会与市中区政府联合举办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广场举行。副市长孙斌参加活动并讲话。
  孙斌表示,当前全市发展正处在跨越赶超的关键期、机遇期和黄金期,打造“四个中心”、加快动能转换、提升城市品质等各项重点任务异常繁重,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市上下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底线,压实责任、标本兼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孙斌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事业单位要抓住“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有利契机,紧扣“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坚持“用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大力推行黑名单、隐患曝光、事故警示教育“三位一体”宣传模式,健全完善“安全生产有奖举报”制度机制,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关切,真心实意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将疑难问题解决在基层、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不断提高安全宣传工作的可信度和公信力。
编辑:姚立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