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检察院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宋文娟参加

发布日期:2018-07-03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红的党旗,各位党员干警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2日下午,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文娟领誓。
  参加宣誓活动的党员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的心灵得到了净化,思想受到了洗礼,进一步提高了党性意识,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深刻领会党的路线纲领和奋斗目标,坚定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强的党员意志、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党的事业发展中去;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规范党员行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项工作,努力实现“走在前列做示范,争当新时代检察工作排头兵,争做服务保障新时代济南战役急先锋”的工作目标,为加快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省会城市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吴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