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我市举办“一带一路”商务交流合作会

发布日期:2018-07-03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7月2日下午,“商行中东欧——‘一带一路’商务交流合作会”成功举行,来自匈牙利、阿尔巴尼亚、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的有关商务代表介绍了本国政策环境及与中方商贸情况,包括重汽集团在内的全市10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会交流。
  本次活动由济南总商会和中国重汽集团主办,济南市工商联开放引领团队协办。市工商联主席李景全表示,加快“一带一路”建设,有利于促进沿线各国经济繁荣与区域经济合作,也是提升一个城市外向型经济水平的有效途径。匈牙利、阿尔巴尼亚作为“一带一路”沿线的中东欧重要国家,与我市在旅游、商贸等多个领域有着经贸联系和合作空间。邀请这两个国家驻华使馆和机构的外宾来济参加商务交流合作活动,能有效提升我市外向型经济水平,推动民营企业“走出去”创造新的合作交流机会。
编辑:吴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