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省运会济南市体育代表团成立

王桂英出席相关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07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7月6日上午,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济南市体育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动员大会召开。副市长王桂英出席大会。
  省运会是山东省最高水平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本届省运会主会场设在青岛市,开幕式将于10月12日举行,10月20日闭幕,全省17地市组团参赛。共设26个大项,840小项,3个表演项目,我市共有762名运动员取得决赛资格。
  王桂英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代表团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好第24届省运会的重要意义。参加本届省运会不仅是全省各地市竞技体育实力的较量,更是对我市经济、社会、人文综合实力的全方位展示,对提升城市自信和推动体育事业协调发展都意义重大。
  王桂英要求,代表团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同作战,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提升综合服务保障能力,在资金、人员、科技、宣传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保障;各运动队要抓好赛前的冲刺训练,努力提升实战水平,在赛场发挥出最高水平。
  王桂英强调,要严抓赛风赛纪,营造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参赛人员要严格遵守比赛各项规定,坚决贯彻落实全省加强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要求,坚持“零容忍”态度;要做到文明参赛,礼貌待人,向全省人民展示泉城人民的良好精神道德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泉城争光。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