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济调研

郑建邦率队 陈雷张志勇薛延忠韩金峰雷杰参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7月10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带领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济就“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开展专题调研。全国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陈雷,全国政协委员、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张志勇、薛延忠参加调研活动。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市政协主席雷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章丘区三涧溪村实地察看了乡村振兴和基层党建情况。在三涧溪村党群服务中心,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三涧溪村集体经济收入、生态环境发展、人才发展、移风易俗等情况。
  调研组对三涧溪村乡村振兴和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郑建邦指出,乡村振兴的核心是抓党建,只有把党建抓好,党的执政力量才会增强,党的凝聚力才会提高,乡村振兴工作才会顺利推进。三涧溪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注重引进培育“三农”人才,不断提高联系服务群众能力,为全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了有益经验。希望三涧溪村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农业现代化和新农村建设,培育造就更多乡土人才,不断夯实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全国乡村振兴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王伯芝参加活动。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