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建绿透绿及城市生态绿化提升工作

巩宪群参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7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宪群带队视察我市建绿透绿及城市生态绿化提升工作。
  巩宪群一行察看了历城区旅游路与港九路交叉口、市中区山东医专和历下区山东省文化馆附近地块的绿化情况,并听取相关部门关于建绿透绿及城市生态绿化提升、拆违拆临工作汇报,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提出了意见建议。
  巩宪群指出,建绿透绿及城市生态绿化提升工作是我市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改善济南生态,提高城市生活品质,打造宜居宜业环境,优化营商环境都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加强领导,主动担当,采取切实管用的办法和措施,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推进建绿透绿及城市生态绿化提升工作,更大限度还绿于民,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巩宪群要求,要把建绿透绿与城市提升密切融合,与拆违拆临紧密结合,以高标准、高品质为建设目标,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深入推进建绿透绿和城市生态绿化提升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创新体制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优化法制环境,及时总结提炼建绿透绿及城市生态绿化提升工作中的经验做法,适时以地方法规的形式固定下来,进一步规范城市绿化和建绿透绿工作,不断提高我市绿化工作的法制化水平。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