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省人大常委会来济调研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李胜利陪同

发布日期:2018-07-12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7月1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委主任委员张传亭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胜利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东泺河汇波小学处、东工商河汽车厂东路桥、滨河商务中心东侧小清河生态清淤第三标段、北太平河二环西路桥等地的黑臭水体治理情况。
  在听取相关部门的汇报后,调研组表示,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内容之一,济南市按照“治污、治河、治脏、治洪、治水、治景”六位一体的水生态治理战略,积极开展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31条黑臭水体已基本完成整治,达到国家“初见成效”的工作目标要求。希望继续发扬已有的成熟经验,为省会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李胜利指出,下一步市有关部门、各区要认真总结经验,加大水污染治理力度,履行好河道管理职能,在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省会城市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