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进一步推进我市对外开放加强国际友城交流合作

巩宪群参加相关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3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7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宪群率调研组对我市国际友城交流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济南大学国际交流学院,考察了国际友好城市留学生奖学金项目的实施情况、外国留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听取了市外侨办关于开展友好城市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推进我市对外开放,加强国际友城交流合作提出意见建议。
  巩宪群强调,外事侨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为指导,增强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结合省会现代化建设实际,不断推进国际友城工作创新发展;要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对外开放战略,立足济南实际,开阔国际视野,提升思想境界,在发挥友城作用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上实现新突破;要统筹各方面优势力量,打造多元开放格局,扩大区域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全力推进城市国际化各项重点任务,打造国际化交流平台,增强城市服务功能,不断增强城市的国际竞争力、影响力、吸引力。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