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许强王桂英毕筱奇参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8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7月17日上午,济南市2018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主题宣传活动在高新区万达广场举行,动员全市人民共同关注食品安全,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合力构建食安泉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强、副市长王桂英和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参加活动。
  据了解,今年的食品安全宣传周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旨在通过宣传引导,唤醒和激发每个利益相关方的正能量,以诚信经营和良法善治,推动食品安全整体水平不断提升,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活动现场,市领导分别为新聘任的社会监督员颁发证书、为第六届食品安全中小学生漫画比赛获奖学生颁奖,并视察食安封签、食品“你点我检”等活动。接下来,市食安办还将开展“透明工厂”体验日、学校食堂开放日以及“食安山东”示范单位集中宣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