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创业就业“泉城行”训练营开营

王桂英参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4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8月13日上午,2019届优秀大学生创业就业“泉城行”训练营开营,来自全国“双一流”“985”“211”重点院校和国外知名大学的百名优秀学子,将在4天时间里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济南、认识济南。副市长王桂英出席启动仪式。
  作为我市“选择济南,共赢未来”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系列活动之一,训练营将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举办大学生创业实训系列讲座,实地参观济南市情市貌及城市规划,观摩重点企业和国家级产业园区及创业孵化基地,组织名优企业招聘直通车,签订“就业创业意向协议”等系列活动。
  王桂英表示,济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先后出台了一批在全国有影响力的人才政策,人才发展环境更加优化。高校大学生是宝贵的人才资源,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广大优秀大学生领略济南宜居、宜商、宜业的环境和条件,感受济南爱才、引才、留才的热情和执着。济南将千方百计创造条件,提供优厚政策措施和精准服务保障,吸引更多的高校毕业生留在济南创业就业和发展。
编辑:时金